人才网

有哪些颜值爆表的欧美女明星

时间:2024-03-29 08:57:14 浏览量:99339

    claire crosby 新曲

    有哪些颜值爆表的欧美女明星?

    凯瑟琳·泽塔琼斯

    什么时候感觉自己老了?大概就是提起欧美女明星没人提到英伦大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她有着乌黑飘逸的长发,琥珀般迷人的眼睛,超凡脱俗的古典气质,她是有着“好莱坞最漂亮女性”美誉的女人,不过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已经不知道了。

    记得认识她是在电影《佐罗的面具》里,当时我心里由衷发出“怎么这么美!”的感叹。后来又看了她和肖恩·康纳利主演的《偷天陷阱》;她和布莱特皮特主演的《十二罗汉》。还有《幸福终点站》里的女主也是她,一位美丽的空姐。

    我这里放几张图片感叹下凯瑟琳·泽塔琼斯年轻时那摄人心魄的美貌!

    韩雪3小时假唱成音乐剧最大耻辱,可为什么她觉得自己没做错?

    “没有错”,或许是她自己的感觉,或许是别人感觉她认为自己没有错(而她自己内心已感觉到错了),反正群众们都感觉到她是错了,这是最重要的。 要说为什么她会有这种感觉(这或是假定的),我想可能源于她优渥的出身,来源于一直走来顺风顺水,还有一些为她歌“功”颂“德”的媒体人和个别粉丝吧。事实上,衡量一个艺人的德艺,观众就是最好的尺子,什么时候失去了观众,你的艺术生涯也到了尽头,这是靠任何的优势都无法弥补的。还是这句话:观众就是艺人的衣食父母。出来玩,你得记住这句话;自己玩怎么都可以,只要不违法。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