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差旅费报销单多天怎么填写

时间:2024-04-18 13:28:09 浏览量:43872

    差旅费报销单样例

    差旅费报销单多天怎么填写?

    填写步骤:

    在差旅费用报销单的左上角填写部门,右上角填写报销单的日期,具体到年、月、日。

    在表格的第一行,填写姓名和职位。在右边,填写出差的原因。

    在表格的第二行,填写出差起止日期、总天数,以及发票数量。

    填写报销单的主体部分,出差的交通方式、食宿费用和日期。在最后一行填写小记。

    在表格底部用大写数字和阿拉伯数字填写总金额。大写数字: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写完后,在右下角写上你的名字。

    在费用报销单的背面,贴上收据。粘贴时注意整洁,收据从小到大排列。

    公司财务管理的差旅费报销单应该怎么填?

    《差旅费报销单》各项目应据实填写,必须从此单据中列出详细的行程。此单据中没有列出行程的车费、住宿费不准报销。如报销他人补助款项的,必须有该人员确认签名。该报销单据必须用兰色或黑色墨水笔填写,不准有涂改的痕迹。

    规范的差旅费报销单的填写,需要用0.5毫米粗细笔尖的黑色中性笔或者黑色钢笔正楷字体填写。“日期”是填单日期,“部门”这一栏应该填写需要报销的员工所在的这家公司的哪一个部门。

    差旅费报销单是表单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它是出差人员回来后进行费用报销的一种固定表格式单据,除了包含姓名、部门、人数、事由、时间、地点之外,还包含了补贴标准、金额、报销单据、项目、张数、金额、合计(大小写)等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