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在苏州年薪30万元,是什么水平

时间:2024-04-26 18:27:41 浏览量:4821

    徐州自如

    在苏州年薪30万元,是什么水平?

    说实话我就是苏州本地人,今年35岁了,工作了十几年了一直干工程造价审计这块,从没换过工作,一儿一女,老婆事业单位但工资不高估计她一年也就十万左右,(我几乎从来不问老婆收入也从不会去看她手机),本人自己属于公司管理层,工资底薪含税30万,但干我们这行可以干干私活,有时候私活会收入很不错,总体平均收入四五十万左右,由于苏州本地人从没买过房子,也没有房贷,老婆家一套祖宅面积很大,自己家也有一套祖宅,还有一套复式的公寓楼。以后就想等孩子大了上初中了去买套学区房,以后考虑买房主要是为了孩子上学需要了,现在准备把祖宅拆了重新盖,全部自己设计自己请人施工,自己干这行的可以设计成自己想要的。说实话生活过的挺轻松的,每个月有车贷五千(买了俩三十多万的车),今年八月份就要全部还完了,以后就什么贷款都没有了,每个月开销起吗一万,加加汽油一千五,支付宝花呗平均一个月八千,吃吃买买的,孩子培训班,反正公司每个月发一万生活费基本全部用完还不够,剩余的钱到年底我会大部分都给老婆,自己留个三四万旅游旅游,说实话本人在2012年时候进医院差点就去见了佛祖,所以我这人没什么赚钱动力,不会非要做生意干嘛干嘛的,觉得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一家人开开心心最重要。一但没了健康,再牛逼的人还是要去佛祖,所以一直觉得赚钱只是个游戏,打打工压力小,开心最重要,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朋友车祸去世了,留下二个孩子,这么多年了后,老婆外面又找了个男人(说实话也能理解)但二个孩子却永远没有了亲爸爸,所以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没有了健康,往后余生,你的老婆别人帮你睡,你赚的钱别人帮你花,你的孩子别人帮你打。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活得开心就好,赚多少钱就过多少钱的日子。有时候心里不开心可以去趟苏州一院肿瘤科逛逛走走,你就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