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邓超和孙俪谁的咖位高

时间:2024-04-26 20:11:04 浏览量:21589

    邓超孙俪承认已怀三胎

    邓超和孙俪谁的咖位高?

    先不论谁牌大牌小,看完文章,心中自然就有清晰的结论。

    这是一对非常有意思的两口子。他们俩的结合,我严重怀疑,会不会是造物主,故意给自己安排的高难度挑战。反差实在太大,无异于冰炭同炉。

    先说邓超,聪明机灵,反应极快,天赋悟性颇高。个性活跃、喜欢冒险。如今日见成熟,举重若轻,拿得起、放得下。已褪却了年轻时的青涩,唯有脸皮依然如故。

    喜欢热闹的他,一生与寂寞为敌,不然无聊起来,会让他生不如死。

    再看孙俪,当今大华人圈的收视女王,在电视界的成就,基本无人可撼。但人家却不比收入比收视,可见其德。

    和邓超正好相反,孙俪并非特别聪明,悟性也一般,反应更是平常。但她却慧根深厚,故能知己之长、识己之短。不够聪明,就干脆不耍小聪明,以勤补拙。无论对生活工作,都是尽心尽力,近乎把认真执着活成了自己的人生信仰。

    或许幼年,对家庭的记忆太过艰辛。使得如今的她,对家庭格外珍惜。圆满的家,想来是她童年最渴望的梦想。所以,感觉孙俪特别留恋家的温暖。宁可一人、以寂寞为友,在家研究剧本、钻研养生中医,也不愿以社交虚度时光。

    想起前不久有个传闻,《那年花开月正圆》刚开播时。有个竞争关系的对手公司,想拿孙俪做些负面文章。让底下做了几个文案(黑人的都专业化了),结果方案交给老板一看,根本无法叫人信服。

    无奈又在茶楼召集水军头领前来献计。那知一场扩大会议下来,居然发现娘娘竟是抗黑体,简称:没得黑!水军当然不想到手生意泡汤,转而提议,能不能从邓超下手?邓超招黑,可以半价收费。

    听说最终,他们还是抛出一份演员天价片酬榜,想以此引起民愤。不想结果惹得几个小鲜肉和抠图明星纷纷躺枪。舆论反而一致觉得,和他们比起来,孙俪的价码反而天公地道。这虽是题外话,但反过来正好说明孙俪为人。

    碍于篇幅,今天到此。其实,要说最让人佩服的还不止这些。而是如何改造的邓超!娘娘竟然把孙悟空硬是养成了吉祥物。怎不叫人五体投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