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说服父母,让自己去看演唱会

时间:2024-03-29 20:01:53 浏览量:91632

    孩子追星要听演唱会怎么办

    如何说服父母,让自己去看演唱会?

    谢邀请!

    首先要看父母喜欢什么样的演唱会,首先要投其所好,再慢慢的赞美此次演唱会的几大看点,让其感兴趣,说服的几率会大些。

    父母反对我追星,从生活费里省出钱看演唱会也不敢说,感觉好委屈,追星有错么?为何父母会反对?

    我感觉你没错,如果真挑错的话,你错误在干嘛跟父母住一起,跟偶像住一起才对。让偶像照顾你吃喝拉撒睡,每天让偶像喊你起床,伺候你吃早饭,等你上学或者上班后,再给你叠被扫床,洗昨天换下来的内衣。我说的你能明白的话证明你理解了

    如何说服父母去看演唱会?

    我没有,不是去看不起演唱会,而是舍不得那笔在我眼里不算少的门票,作为普通人的我,我情愿把这笔钱花在家庭上,例如给老人给两个孩子,让她们买些学习用品和老人买些补身体的补品。至于演唱会,孩子长大成人了自己也可以去看,如果孩子有能力,孩子也可以带我们一起去看,现在我的孩子在读大学,成绩优秀,孩子也很努力,大学老师教学质量也高,孩子当着我说过了,说妈妈等我以后毕业挣钱了,带着你,爸,妹,舅舅,小姨一起游遍全中国,虽然说她现在说话有些单纯和天争,但我也相信她,鼓励她不能打灭她这份年轻的心啊,万一有一天这个梦已实现了呢,我对她平常都是既严格又放松的管教,因为每个父母都是有心让,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望。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