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青岛农业大学几个校区,本科和专科分别在哪个校区?我540,一个同学473,我们能去一起吗

时间:2024-03-29 03:55:44 浏览量:45315

    山东春考培训机构有哪些

    青岛农业大学几个校区,本科和专科分别在哪个校区?我540,一个同学473,我们能去一起吗?

    青岛农业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是各自招生的,而且都有本科、专科。说白了就是两个招生办,各招个。为了区分,通常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一般只写海都学院,以免混淆。如果你报的是青岛农业大学那就一定是在青岛,如果报的是海都学院就是在莱阳。

    青岛农业大学专科专业有哪些?

    今年该校的专科只面向山东省招生,在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均有招生计划,专科一批共招收1000名考生,其中文科130名,理科870名。

    而专科二批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共招收400名考生,其中语言文化类(商务英语)专业招收120名文科考生,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技术及应用和经济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3个专业共招收280名理科考生。

    青岛农业大学有专科吗?专科有农学吗?专科农学在城区吗?

    有专科的,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里面的专业比如植物保护、园林园艺都有专科,而且学校里面有校内专升本,就是大一下半学期的学分互认考试,录取率一般是在40%左右。考试内容一般是四门,英语、计算机基础、高数或者普化、还有大一上半学期的各科成绩的平均分青岛校区环境非常漂亮,学风严谨,在青岛的城阳区,莱阳校区我没有去过,据说环境也非常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