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恒大集团总部的经营管理岗的发展前景如何

时间:2024-03-29 19:28:36 浏览量:46704

    恒大集团虚高的工资

    恒大集团总部的经营管理岗的发展前景如何?

    恒大集团的经营管理岗位是个很重要的部门,恒大对人才很重视,只要有能力,这个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就可以提供你施展才华的舞台,走上人生巅峰。作为世界五百强的民企,没有论资排辈的习俗。

    恒大旅游集团哪个部门由恒大集团直属管理?

    不存在任何关系,恒大地产集团总部在广州,业务覆盖房地产、足球、文化影视等,为中国目前内地规模仅次于万科的地产集团,掌门人许家印位列2011胡润百富榜第五。

    广西恒大偏安广西南宁一地,主营业务房地产,规模小属区域性企业。

    拿到恒大的offer,是去恒大工作,还是留下来做项目负责人?

    我的建议的是去恒大。因为既然拿到了恒大的录用通知,就证明你有跳槽的心,也证明了你在土建方面还是能够得到认可的,而且恒大是大企业,有很多是值得你去学习的。我来说说我的建议理由:

    1、恒大对人才有着无比的渴求

    恒大公司近几年风生水起,全国都有项目在进行,对人才的需求程度也是很渴望的,据统计,每个恒大的项目都在招聘,而且是常年招聘,并不是恒大缺人,但是可以证明恒大这样的公司对人才还是非常的重视的,所以你去恒大之后,如果你的能力达到一定的程度,项目负责人也是有可能的。

    2、恒大的企业文化值得学习

    一般大型企业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无论是工作、上下级又或者是其他方面,恒大的企业文化都是值得你去学习的,如果你有创业的打算或者再次跳槽的打算,在先进的企业管理中,是很需要学习恒大这种制度比较健全的企业的。

    3、恒大的发展空间相对较大

    恒大这几年在全国的地产项目全面铺开,这就意味着你这种专业技术人员需求会更加多,对你比较有利的就是你的工作经验,所以我认为,你在恒大的发展空间应该比你在私人企业的发展空间要大,也更能得到认可,同时薪酬待遇方面也会更好,职业风险则会降低。

    总之,我认为在一家大型企业工作过的经历不是人人都有的,不是说小企业不好,只能说在当前,如果你拥有在恒大的工作经历,无论是在跳槽或者创业都会有更多的帮助,例如人脉、经验等等,所以我建议你去恒大。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不喜勿喷!欢迎关注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