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支付宝账单出炉,对此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25 21:33:58 浏览量:83443

    表示自己弱爆了的图片

    支付宝账单出炉,对此你怎么看?和同龄人相比是不是觉得自己弱爆了?

    今年的支付宝账单的设计,采用了超市小票的设计风格。相比以往的设计来说,貌似素雅了很多。因此,有很多人会说今年的支付宝账单设计不够诚意。其实,作为一名前端工程师,我想说的是,这样的设计,可能过于素雅,但在前端上面,要编写这样的风格的H5页面,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如上图所示,这样的文字,是不能直接调用系统字体的,我没有深入分析,我不知道是使用的自定义字体实现,还是使用 canvas 技术实现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前端的技术实现上,比去年的支付宝账单,要有难度得多哦!

    我觉得像支付宝账单这种年度的统计,还是很好的。因为大家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自己一年到底赚了多少钱,花了多少钱,又把钱花到了哪些地方。我相信大家在看到了这份账单之后,对于2019年,还是有非常多的期待的吧!

    期待自己可以赚得更多,期待可以把今年没购买但是想购买的东西给购买来,总结那些痛苦的过去,期待那些美好的未来。

    至于相比同龄人是否弱爆了,至少我从的账单上来说,我还好呀。不过我看到我一个朋友的账单的时候,还是彻底崩溃了,下面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不过大家不必介怀,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滋味去品尝,我们只需要证明,现在过得比过去好。而未来,我们会比现在更好,不就可以了吗?

    我是 FungLeo ,每日回答各种科技相关的问题,撰写各种科技文章,如果喜欢我,不要犹豫,赶紧关注我吧!

    有不同的观点,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哦!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