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不化妆脸油化妆脸干是什么肤质啊

时间:2024-04-25 09:08:53 浏览量:50834

    脸上容易出油但是也会起皮

    不化妆脸油化妆脸干是什么肤质啊?

    应该是底妆的问题,就是你用的防晒,隔离,或者粉底,不适合你。

    为什么我一化妆就出油,而不化妆就不油,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

    现用的护肤品不适合你的皮肤。

    皮肤随着年龄而老化,20岁前的小姑娘只用化妆水就可以了,如果风大干燥,加用乳液就足够。随着年龄加大,要用护肤品来保持皮肤水份和油份。绝大部分人都是混合肤质,即额头/脸颊是干性、而鼻子三角区是油性且毛孔变粗。这时,就要分区来使用护肤品。化妆水适用全部面部肌肤,而膏霜适用额头//脸颊等干性区域,油性区域可以只用化妆水就够了,如果觉得有点干,最多用点乳液。

    面部皮肤易出油,皮肤很干燥,平时还好,化妆老是浮粉,怎么办?

    脸部爱出油,首先和你的肤质、内分泌是有联系的,如果内分泌很好就是单纯肤质问题了。皮肤干燥,关键是要补水!记住:不能因出油多而过分使用去油、去角质的洁面乳,脸上出油就是因为水含量太少,体内获得脸部“求救水源”的信号,便向脸部分泌大量的油脂去保护面部肌肤。所以,洗面奶等化妆品要以补水为主,洗完脸后,拍上柔肤水,再搽一些补水的乳液,一定要搽,否则柔肤水被吸收后毛孔会张大。平时里多喝水、绿茶,多吃蔬果,少喝或尽量不喝饮料,过段时间就一定有效果。至于化妆浮粉的问题,建议你化妆前敷一次面膜,做好面部补水,就有助于改善化妆时面部浮粉的问题了。小小建议。⊙▽⊙

    皮肤明明很油,可是化妆又干是什么鬼?

    肌肤严重干燥才会出油,护肤品不能及时被肌肤吸收也会出现油腻现象。建议选择合适年龄系列的优质护肤品护理,进一步可坚持涂抹防晒乳(晚间须首先卸除),可显著缓解肌肤干燥和保护肌肤。不能及时被肌肤吸收的护肤品不建议使用。

    用了化妆品出油特厉害,不用呢皮肤特别干还起皮呢是怎么回事?

    你皮肤的特征,说明是混合型皮肤,T区油,两颊干。一般来说,这样的油性皮肤很有可能是因为皮肤缺水引起的,除了内在的补水、多喝水以外,你的护肤品还应该注意补水和保湿,当然,夏季可能还要注意控油。也不知道你肤质敏感不敏感,你可以去大百货里面的护肤品专柜去看看,一般的护肤品在买之前都是可以试用的,还会有导购告诉你怎么用,这样你通过试用,去感受到底哪一种适合你,你的皮肤比较容易吸收。 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特性都不同,所以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你;你用着管用的,别人用了未必会好。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只有靠多试。不迷信大品牌,但是千万别买路边货,毕竟上脸的东西,别马虎,要不然以后皮肤一旦出了问题,要补救的时候就很麻烦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