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国产路虎和进口路虎如何区分

时间:2024-04-20 10:39:06 浏览量:31482

    奇瑞路虎2020最新款

    国产路虎和进口路虎如何区分?

    这个确实不太好区分吧,目前主要区分就是看尾标了,如果右侧尾部时奇瑞路虎或者没有中文字空白的,那应该就是国产的路虎。

    如果右侧这块是绿色路虎的车标的话,应该是进口的路虎极光。

    当然上述的方法只是针对按套路出牌的车主开始可以让我们来识别的,就怕很多车主或者经销商在车辆出售后,及时完成了进口和国产的混淆办法例如把中文的奇瑞路虎扣掉,在某宝上弄个绿标的路虎车标我们去是没法了,看不出来。

    其实我觉得换标,可能就是一种心理作祟吧,真的没必要在乎那个。我们是为自己活着,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才好。估计这么说很容易,但是很多人还是无法做到的。

    奇瑞路虎和路虎的区别是什么啊?有大神知道吗?

    你好 我是石门车谈~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专注日系德系车型,有问必答!!

    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令您满意,解决了您的问题,点赞加关注,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谢谢!!

    路虎这个品牌早期是纯进口的,后来2012年,路虎和奇瑞合资在国内建成了生产汽车的生产线和公司,奇瑞和路虎分别占股50:50。

    2012年以后,通过合资生产的方式,量产了 路虎发现神行(现款名称是发现运动)揽胜极光,捷豹XEL 、XFL E-pace 这几款车型,通过国产的方式拉低了整体车型售价,以获得更好的市场回馈,可以肯定的是虽然是国产了,但是生产标准和生产细则也依然是路虎的水准,不会因为是国产而拉低造车水平,这个是可以放心的,本土化的国产车型,除了配置 、外观会和进口车型有差距以外,其他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国产路虎,毕竟买车性价比才是第一位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