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我家宝宝六个月我用手把他卤门上的头垢抠完了有没有事啊我听别人说不能我好害怕我把宝宝卤门上的头垢用手抠完了听他们说不能抠我着急死了都急哭了宝宝过几天半岁

时间:2024-04-19 09:39:21 浏览量:31211

    宝宝头皮结痂怎么去除

    我家宝宝六个月我用手把他卤门上的头垢抠完了有没有事啊我听别人说不能我好害怕我把宝宝卤门上的头垢用手抠完了听他们说不能抠我着急死了都急哭了宝宝过几天半岁?

    天呢,你千万别扣,不仅不能扣,碰都碰不得,头顶是初生婴儿应该特别注意保护的地方,因为他们太小了,你仔细观察他的头顶会一跳一跳的,那是头骨没完全长合,就一层皮,里面就是大脑,万一磕到了后果不敢想象。而且抱得时候一定要头比脚高,不能头比脚低,不能用力晃来晃去,避免脑子受伤害。

    宝宝头上的头垢用手扣了会不会秃头,扣的时候有头发在?

    宝宝头顶的胎垢没有必要给宝宝抠的,经常给宝宝洗澡洗头发,慢慢的就会没有了的。不过已经抠了就不要担心了,不会影响宝宝长头发的,只是怕对宝宝的头信子有影响,以后不要抠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