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进行日常篮球训练

时间:2024-04-26 07:09:52 浏览量:2283

    篮球技巧过人24招教学

    如何进行日常篮球训练?

    通常我们可以把日常篮球训练分为两部分: 日常 专项

    日常训练是指你每天都应该练习的部分,包括:运球(球感)、投篮(手感)、上篮(身体感觉)等。这个部分一般不需要太长时间,固定的几个自己的套路,来回练练即可。

    专项训练是指你希望提升的部分,所以需要用更多的时间进行专项训练。例如:投篮一天投个300-500次。

    篮球训练除了持之以恒,更重要的还有要用对方法,说简单点儿就是不要瞎练。

    说到这里就可以插播一个广告。

    点我头像,进入专栏页面,观看美国专业篮球教练的训练视频。

    学会更加高效的训练方法。

    怎么提升篮球球技?

    每日都坚持运球,运球分为两种,一种是原地运球,另一种是行进间运球。 2 每日坚持投200以上次篮,投篮分为篮下投篮,中距离投篮(就是二分球),远距离投篮(三分球)。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相应训练。 3 进行素质训练,分两部分:一是速度耐力(体能方面),二是力量。 4 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脚步的练习同样重要。 最直接最有效的快速方式就是一打一,在一打一中,提高个人技术,攻防能力,身体素质......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得上你......加油......

    怎样能练好球技(篮球)?

    篮球控球技术的基础就是运球,想要练好控球技术,那么首先就要学会运球,你可以先这样练习;

    1、左右手各自的单手运球,每天坚持练习200次;

    2、左右手交叉的运球,每天坚持练习200次;

    3、胯下运球,每天坚持练习100次;

    4、背后运球,每天坚持练习100次;

    当这4种练习到10天左右,就可以开始进入下一阶段,障碍物的控球练习;

    学习NBA中的技巧挑战赛中,绕桩的运球,每天坚持练习,同时上一阶段的4个可以减少,但不可以停;

    当这2个阶段做到1个月左右的时候,控球技术基本就已经很好了,当然最好的是每周都要进行实践,在比赛中找找运球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每天坚持。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