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求《克罗地亚狂想曲》的纯伴奏小提琴谱

时间:2024-04-26 22:02:17 浏览量:99497

    钢琴克罗地亚狂想曲

    求《克罗地亚狂想曲》的纯伴奏小提琴谱?

    是主旋律的小提琴还是伴奏中的小提琴,主旋律的话还是参考钢琴谱的右手吧,再加入小提琴的技巧,想找到一个完全是小提琴的版本不容易,如果要伴奏看参考,里面有第一、第二小提琴 :http://www.gangqinpu.com/html/6022.htm

    最好听的循环钢琴曲是哪一首?

    克罗地亚狂想曲

    马克西姆的钢琴曲《克罗地亚狂想曲》 节奏是多快?用节拍器的话应调每分钟多少下?

    谱子上没有标示么?开头应该会有意大利文的音乐术语,如果没有,教给你个最简单的方法,准备好节拍器,打开克罗地亚狂想曲的音频,跟着音乐打节奏,然后把节拍器的节奏和音乐节奏校准就可以了。

    克罗地亚狂想曲是纯钢琴曲吗?

    钢琴曲和交响乐没有明显的界限,本曲子既可以钢琴独奏也可以加入交响乐里面。

    克罗地亚狂想曲钢琴独奏?

    《克罗地亚狂想曲》属于九级。

    《克罗地亚狂想曲》演奏者叫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他是个专业的钢琴家,他音阶、琶音和手指的灵活度可以就属于9级左右。《克罗地亚狂想曲》的难度在于第二页,左右手同时的爬音有些难,还有结尾处的一些节奏较难。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