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68亩地,每年租金2万到三万,用来种植速生杨,能算得出利润还有投入吗,请求大神

时间:2024-04-26 23:25:33 浏览量:91261

    长得最快的杨树品种

    68亩地,每年租金2万到三万,用来种植速生杨,能算得出利润还有投入吗,请求大神?

    培育大径材,每亩种70棵如果是培育中径材,每亩种110棵如果是培育小径材,每亩种167棵.内地的速生杨生长环境比内蒙好多了.每亩的产量他们也只能保证15立方.而且价格也没人能保证.就说每立方能卖1000,一亩也就1.5万.一般五年左右成材

    成本要看地每年的租金+树苗+每年的养护费用.

    100元一亩荒地用来种白杨可行吗?

    如果是平原的地有方便的水利条件的话,无必要种白杨树,可以种粮食作物,用机器耕种机器收割,一年也能收入四五万元钱,可以维持四口之家的一年生活。如果是山区的地的话有利无利都可以种树,人一边种树一边就近打工都是可以的。

    种植速生杨经济效益好吗,每亩种多少棵为宜?

    种植速生杨的经济效益很好.但有一定的要求:

    1要适地适树,即选择恰当的土地和对路的杨树品种.

    2栽种要科学.

    3季节要适宜.

    4密度要合适:如果是培育大径材,每亩种70棵如果是培育中径材,每亩种110棵如果是培育小径材,每亩种167棵.

    5经营管理要精心.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