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摩托车一般几挡起步

时间:2024-04-24 05:13:37 浏览量:26127

    越野摩托车怎么起步

    摩托车一般几挡起步?

    1档起步比较好了,2档也可以走,只不过档位高了,有点费离合,弯梁3档起过,4档也能走 跨骑要是高档起步,要熟练才行。二档以上档位起步,会因负荷大而增加发动机的损耗,对缸体、活塞、离合器等都没有好处,是不正确的驾驶方式。 摩托车一般都是用二档起步,以下是以125型跨骑摩托车做介绍: 1、首先骑在摩托车上,插入钥匙向右拧一下接通电源。 2、左手握住离合手柄,右手大拇指按下红色启动按钮(同时微加油门,以利于顺利启动)。 3、摩托车打着火后松开右手大拇指,同时降低油门。 4、左手捏紧离合手柄,左脚抬起踩下挂档踏板(向前连续踩两下即可)。 5、然后放下左脚,左手微松离合手柄,同时右手微加油门,这时候摩托车就能平稳起步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