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新鸳鸯蝴蝶梦》是黄安哪年出的

时间:2024-03-29 10:10:41 浏览量:2627

    阿云嘎费玉清卷珠帘

    《新鸳鸯蝴蝶梦》是黄安哪年出的?

    九三年二月加盟上华并出版发行首张专辑《新鸳鸯蝴蝶梦》

    最近在听一首20年前的歌曲《新鸳鸯蝴蝶梦》,大家觉得怎么样?现在还听吗?

    嗯,当时记得是包青天,片尾,推出的这首歌!台湾黄安创作,演唱的!也正是这首歌,人们知道了,黄安。距今不是有三十多年了吧?挺好听的一首歌!以有很多年没听了,今天,看见友友们,又提起这首歌!还是想听听!回忆一下,以远去的青春……

    有哪些电视剧主题曲十分经典?

    我认为电视连续剧主题曲有70-80%都是很经典,都是优秀主题歌曲,深受大众好评,但是要说最经典电视剧主题曲还得要说“四大名著”主题曲《西游记.敢问路在何方……、三国演义.滚滾长江东逝水……、红楼梦.枉凝眉……、水浒传.好汉歌……》还有许多优秀电视剧主题曲如以农村三部曲《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井农村三部曲》、《渴望.好人一生平安》、《新白娘子传奇.千年等一回》、《梅花三弄》等等……。

    一首跟新鸳鸯蝴蝶梦曲子很像的歌?

    问情——蔡幸娟 (赵雅芝和郑少秋的《戏说乾隆》,这首歌多少情啊)爱江山更爱美人——李丽芬笑红尘——陈淑桦滚滚红尘——罗大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