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卧室里贴壁纸好还是刷油漆好

时间:2024-03-29 07:22:52 浏览量:55372

    卧室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卧室里贴壁纸好还是刷油漆好?

    答:就问提几点建议:首先1耍漆的好处⒈造价相对要便宜一点,就现在市场上较好一点的漆都才1000左右。⒉如果是喷漆的话,墙面回很光滑,如果是滚的话,他也会有一种纹理。⒊一样可以调漆,可以做成任何颜色。⒋耐用。坏处:⒈漆中含有甲醛,此物对身体相当不好。⒉墙面比较呆板和不精致。这一点比不上高密度纹的墙纸。⒊手感较墙纸差。

    墙纸的坏处:易割伤,一般使用寿命只有4年左右。至于清洁方面,则两者之中为墙纸易污但不易看过。还有就是墙纸的墙面假如基层没处理好的话或是背后有防水没做的话,墙纸一年都用不了,再就是你所在的城市如果空气较为潮湿的话,墙纸还易起黄!

    但整体而言:在卧室一个需要温馨的地方,还是建议采用墙纸,就墙纸的款式和色调就纹理,对于构造一个和谐而有温馨的卧室为最好不过!

    卧室装修到底是做艺术漆好,还是贴墙布好?为什么?

    完全根据个人喜好

    房间是刷油漆好呢还是贴墙纸好?

    这个还是要根据墙壁的情况和当地的气候来决定的,如果墙面出现腐朽脱落的情况,只能先铲除再补石灰或者腻子,这种情况就选择乳胶漆比较好。如果墙面状况良好太脏的话就建议选择壁纸。一般情况下壁纸的价格肯定是比乳胶漆的价格便宜很多的,而且壁纸施工方面是比较的简单方便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