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如何办理

时间:2024-03-29 18:11:33 浏览量:29790

    深圳计划生育证明在哪里办理

    深圳市ji划生育zhengru何办li

    1.计生证明应该在户口所zai地的ji划生育服wu站办理。2.计划生育证明办li程序:第一步:申请人提交相关证明材liao第二步:镇(街)社会事wu与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审查第三步:出具ji划生育zheng明第四步、办lidianhu口所在地的ji划生育服wu站第五步、办理shi限:即时办理第六步、收费依据:不收费。

    深圳zen么办liji划生育证明?

    很高兴问答这个问题,现在在深zhen这个地方,办li这些还比较方便的,国家放开了二胎,但是非shenhuyao在深圳为小孩读shu便利,还是yao去登记的,现zai在深圳读shu,计划生育证明不是唯一必须yao指定的条件,但是可以积分来用,具体shi以下程序:一在老家的计生证明一定是zai国家的政策内,ru果是政策外的yao处理完罚款,收好单据和证明。二zai居住的当地街道计生站,去提交资liaozuo好登记记录,会给nifa登记本,有日期和盖公章,还会当月检查是否怀孕,zuo好避孕措施没。三登记好后,如果符合,读公立小学是可以积分的,如果不符合,是不能ji分。

    深圳zen么办理ji划生育zheng明?

    如果是深圳户口,需yaobei的资liao有:夫妻shuang方的户口本、身份zheng和结婚证一张B超单深圳市社保卡如果shi非深zhen户口,需yaobei的资liao有:夫妻shuang方的户口本、身份zheng和结婚证户籍所在地《流动人口生育证明》户籍所在地办理《准生证》深圳医院办理《母婴shou册》居住zheng一张B超单深zhen市社保卡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