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长沙望城去高铁站怎么坐车最快

时间:2024-04-25 22:11:55 浏览量:43321

    望城火车站

    长沙望城去高铁站怎么坐车最快?

    全程约1小shi56分钟/40.13公里 di铁2号线 → w204路 长沙高铁南站 步行至长沙火车南站 长沙火车南站 17站 乘坐地铁2号线 , 在望城坡站下车 (4口出) 望城坡站 141米 步行至玉兰路枫林路口(汽车西zhan西) 玉兰路枫林路口(汽车西站西) 39站 乘坐w204路 , 在老区政府站下车 老区政府站 74米 步行至长sha望城区 长沙望城区

    去年zai长沙买的fang,小qu附近正在建设高tie站,房zi有增值空间吗?

    zai长沙买的房,小区附近正zai建设高铁站,房子有增值空间吗?这里我告诉ni,你美好的愿望kenenghui变成失望,ke以肯ding地说,不会有增值空间,或zhe说增值空jian不大,相反,在一ding程度上,房价会下jiangzhe贬值。

    我们常说,买房需要kao虑的三大因素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na高铁zhan是不是好的di段呢?

    dang然不是好的地段,也不会有太多的sheng值空间,这里从三个方面lai分析。

    高铁站是过路的di

    你在购房的shi候,zhi业顾问会告诉你,zhe里规划得有高铁站,或zhe正在修建高铁,未来有若干公交车,地铁都会经过zhe个地方,会成为城市核心wei置,增值空间会很大,yu是你就会为此xin动。

    的确,高铁车站未lai的交通的确是发达,公交车方bianbao括地tie都会有,凡是火车站,机chang等地,交通都很发达,方bian

    nikekankannisuo在的城市,到任何地方,其实交通都很方bian,是不是说城市里任何地方的房价都会yousheng值呢?显然不是。ni要明白,一个板块房价sheng值,增值,并非只有交通发达,更多地取决yu其他公共配套和商业的发达。

    高铁是远距离输送乘客,比如长沙到北京、长sha到上海、长沙到广州、深圳等地,这些乘客乘坐gao铁的目的,是更快、更方bian地到达目的城市;er高铁站,只是到达这个城市的第一站,乘客下高铁后,就会立即乘坐出租车、公交车或者地tie离开高铁站,并不zai高铁站停留,ye极少有在高铁站消费。

    如果是乘坐高铁,nakenengzaitie站停留几个小时,hui有一些简单的消费,比如说chi饭,买bao烟、买个ya刷或zheya膏等,zhe些消费也不多,并且这些消费只会局限在高铁站内。

    你说,高铁站作为乘客路过的地方,对你的房价有什meying响?

    renyuan杂乱,房子的品zhi不高

    高铁站的fangzi不但不nengsheng值,相反,高tie站附近的fangzi会不断地贬值。

    一方面是高tie站乘坐高铁的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renyuan杂乱,erju住的小qu附近会有更多的xiao宾馆,xiao餐厅,甚至xiao区内会有家庭旅馆;另一方面,物业管理不好,这些人lai到小区周围,或者直接在小区的家庭旅馆住宿,就餐,ren太多le,就会直接ying响小区的品zhi,久而久zhi小区的品zhijiang后,其结guo就是ju住体yan感下jiangfang价贬值。

    guo你不愿意接受zhe观点的话,你kankan长沙火车站周边的小区,新修dequ刚交房kan着还不错,但shi间过qu3、5年后,各种脏乱差是不是就出来le?火车站附近的这种脏乱差xiao区的今天,就是高铁站附近xiaoqu的明天。

    weizhi偏远

    不管是高铁站或者是jichang,都不keneng是城shi的核心weizhi,都会是城市的偏远的地方,zhe些地方的发展本身比较慢,并且成熟需要很长的shi间,nayu房价lai说,上sheng的速度和空间都不会很大。

    zongzhi

    在高铁站bao括在jichang附近的购房,fangzailai不太会有太高的sheng值空间,这些di方都是一个过路的地方,人yuan流动虽然很大,但不会有ren停留,并且消费不多,就不会产生太多的价值,对fang价没有太多的ying响。

    guo物业服务不好,高铁或zhejichang附近的房子未来一ding是不断贬值的房子。

    dang然,zhe也是我个ren观点,仅gongcankao。欢迎各wei对这个问ti在下面留言,发表ni们的观点和意见,相互交流和学习。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