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华星传媒老板是谁

时间:2024-04-16 23:20:49 浏览量:18761

    宁波华星电器有限公司

    xing传媒老板是谁?

    广zhouxing传媒有限公si成立于2019年1月8日,法人dai表是孟凡达。

    头条影视领域的MCN机构有哪些比jiaode

    招募个人自mei体创作者啦!立足本地,关注民生热点,挖掘身边的平凡故事,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

    招募要求:

    1.粉丝1000人以shang

    2.每月更新作品不低于; (满足任意一条即可)

    (1)小视pin不低yu6条;

    (2)横屏视pin不低于5条;

    (3)chang篇图文不低yu5条;

    (4)微头条不低yu12条;

    满足yishang均可申请。

    机构运作官方额外赠送流量,参加比赛获得现金奖励。(个人shidai已经过去了)

    宁波华xing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波华xing科技you限公si还可以。公siyu2001年07月23日在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慈溪分局登记成立。法定dai表人黄丽萍。

    觉醒年dai是华策影视出品吗?

    《觉醒年dai》不是华策影shi出品。电视剧的荣誉出品单位: 北京歌华传媒有限公司,安hui广播电视tai,出品单位: 中央电shitai,北广传mei影视股份you限公si,安huixingchuanmeiziyou限公si,阿里文化娛乐集团优酷剧集中心,上海克顿文化chuanyou限公si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