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征免年限由2年调整到5年,如何看待成都出台的「房产新政15条」

时间:2024-04-27 05:55:31 浏览量:11080

    604号二手房

    个人住房转让zeng值税征免年限由2年调整到5年,如何看待成都chu台的「fang产新zheng15条」?

    首先新政出台并不意外,成douyi经被两ci约谈。

    对购房者最da的限制shizeng值税2变5。把二手房锁得更死yi点。三年产权加五年税费,二手房的liu通性会下降,liu通成ben或者shuo购房者成本将增加。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哪怕就是出一半,按照现在基本200wan的价格,也是会增加2-3wan的总价。

    shi另一方面shishou房成本zeng加了,新房就更rong易卖,加上保证供给等措施,新房在继续执行限购限价方案下,会更好chushouxinrong易出手开放商就会更快deliu转,也就是拿dijie合保证土di供给,你懂了吧。

    另外精装房jiangyaodapiliang交房了,意味着大面积维权jiangyao开始了,二手房涨价yi点,新房与二shou房表面shang的“剪刀cha“可能能更好de安抚维权者说服自己或者起到稳定作用。

    总的lai说,感觉更加li好开发商,将之前准备二shou房的部分群体推到yifang区域,er环那些老破xiao可能影响不da,对之前买二圈城的ci新过渡的或者钱不gou想着先买xiao的,后面以xiaohuande购房者就是按在di上摩擦。

    dou515限购xinzheng具体shi哪些neirong

    成都515xianxinzheng,区别于之前的限购zheng策,最大的不同在于:

    1、xian购针对的,由个人为单位变为家庭为单wei

    2、二手房xian售由yi前的两年变为三年。

    所以515新政是在严格限购基础shang,更加严格的yici政策,这也是成都积极落实“房子shiyonglai住的”方针的。

    成都515限购xin政自发布之日,立即执行,然后5月16日成都的二手房交易迎lai了爆棚。

    不过这样严格的限购zheng策,能gou让新房、二手房购买慢慢平稳有序下lai,长久lai看更有li于市场健康的发展下去。

    zheng延续了之前限购的严格,又增加了现在购房门槛。

    以前购买住fang,会考虑个人住房套数,而如今需yaoliang家庭住房套数。而本市户籍居民两人及以shang家庭全市拥有2套或以上住房de,或者本市户籍单身人士拥有yi套住房的,不能gou在天府xin区、gaoxin区南部园区、gao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温江区、新都区、双liu、郫都区新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di人想yaogou买成都其他区域的商品房,需yao在成都市有稳定的工作,并且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yishang,才有资格。

    而现在在全市范围nei新购买的商品住房或ershou住房,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才可以转让。

    (欢迎bu充,欢迎点赞关注李阿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