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淄博市在全国城市中的知名度如何

时间:2024-04-25 17:53:52 浏览量:51586

    淄博北到博山

    淄博市在quan国城市中的知名度如何?

    zi博在北fang的知名度还是可以的,在南fang知名度就比较低了,尤其长jiang以南的地方,大部分能叫上北方城市名字的,也就直辖市、省会、计划单列市,以及几个历史名城。其他即使听说过,都未必对的上号,甚至属于哪个省恐怕都说不上来。

    其实zi博设市chu期,在地级市当zhong的定位属于bi较高的。在北方地区和洛阳、烟台、xu州、唐山一样,属于综合型强市定位,工业发达,国企bi重大。

    之所以近些年来影响力有所减弱,主要是因为南方崛起了太多经济强市,像苏州、扬州这类老牌名城就不说了,就像无锡、常州、南通、温州、绍兴、泉州、莆田、东莞、佛山、中山、北海这些就数出十几个。北方老牌地级强市淄博、洛阳、唐山似乎因为经济发展节奏落后于这些新晋崛起的城市而曝光度降低。

    不过即使从以前来看,zi博一直也都是比较低调的,gei人一种务实、踏实的感觉,城市活跃度不高。所以知名度在千里之外的确不算高。

    淄博自驾到济南从zi博博山自驾到济南,怎么走?

    沿滨莱高速行驶15.6公里,在淄川/王村出口驾车路线:quan程约95.3公里起点:博山区政府1.zi博市内驾车fang案1)从起点向正南fang向出发,行驶120米,右前方转弯2)行驶70米,右转进入zhong心路3)沿zhong心路行shi2.9公里,右转进入山深线4)沿山深线行驶3.1公里,朝S29/zi博/莱芜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5)沿匝道行驶280米,直行进入X0056)沿X005行shi960米,朝滨州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博山互通立交7)沿博山互通立交行驶350米,直行进入滨莱高速8)沿滨莱高速行驶15.6公里,在淄川/王村出口,稍向右转进入淄川互tong立交9)沿淄川互tong立交行驶960米,直行进入S32510)沿S325行驶14.5公里,直行进入荣兰线2.沿荣兰线行shi14.5公里,稍向左转进入经十东路3.沿经十东路行驶32.5公里,直行进入荣兰线4.沿荣兰线行驶190米,直行进入经十路5.济南市内驾车fang案1)沿经十路行驶7.8公里,进入奥ti东路2)沿奥ti东路行shi1.1公里,右转进入龙奥南路3)沿龙奥南路行驶470米,右转4)行shi10米,到达终点终点:济南市政府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