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兰州电瓶车送货员招聘 兰州多多买菜配送司机怎么加入

时间:2024-04-20 06:04:08 浏览量:63476

    兰州电瓶车送货员招聘 兰州多多买菜配送司机怎么加入?

    兰州多多买菜配送司机怎么加入?

    想成为多多买菜的配送员,首选需要个人有食品健康证、会开电动车、有一定的生鲜认知度等。只要个人资质符合,就可以去各大招聘软件上查看买菜配送员的相关职位信息。

    兰州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网上都热传外卖小哥月入过万,其实真正能拿上万的很少。在兰州,招聘网上送餐员的薪资是五千到八千。如果兰州外卖小哥一个月平均挣6000的话,一年下来也就是七八万。

    我们都知道外卖是按配送单数来计算工资的,一般情况下一单是五到六块。如果顾客在五公里以外一单就是八九块钱。听起来好像挣的不错但是一般只有在商业圈订单比较多,其他区域的话订单会比较少。再加上现在送外卖的人比较多,单量分摊下来就少了。

    还有一个影响外卖小哥工资的原因是扣钱,外卖平台扣钱还是比较狠的,送餐送迟了顾客来一个差评估计外卖小哥一天就白干了。迟到一分钟几单的钱就没有了。所以大街上的骑手为啥骑车都骑的快?就是因为赶时间怕差评。所以一般新手去的话需要熟悉流程和路况,工资不会高估计在四千左右吧,熟练手拿个6000左右。别看外卖小哥挣得挺多但也不是那么容易,由于外卖小哥的工作时间都是别人的饭点,所以通常都会按时吃不了饭。有胃病是免不了的,再加上送餐时间紧张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也是挺危险,这份钱也不好挣。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