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长沙泰阳证券电话 泰阳证券是方正证券吗

时间:2024-04-16 15:21:30 浏览量:9920

    长沙泰阳证券电话 泰阳证券是方正证券吗?

    泰阳证券是方正证券吗?

    方正证券的前身是浙江证券,泰阳证券的前身是湖南证券,两家公司均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国内首批成立的专业证方正证券券公司。在多年发展历程中,都曾有过辉煌的历史。2006年11月,方正证券联合控股股东方正集团注资收购泰阳证券。2008年3月,方正证券注册地从浙江杭州迁往湖南长沙。5月12日,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8】663号文正式批准方正证券吸收合并泰阳证券,合并后的方正证券,注册地为湖南长沙,注册资本为16.54亿元。  证券公司是指依照《公司法》和《证券法》的规定设立的并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审查批准而成立的专门经营证券业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公司(securities company)是专门从事有价证券买卖的法人企业。分为证券经营公司和证券登记公司。 狭义的证券公司是指证券经营公司,是经主管机关批准并到有关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营业执照后专门经营证券业务的机构。它具有证券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可以承销发行、自营买卖或自营兼代理买卖证券。普通投资人的证券投资都要通过证券商来进行。说白了,就是咱们这些小散只有把委托交给他们,他们再就给交易所,咱们的交易才能成功。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