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空气湿度越大空调 怎么解决空气湿度大的问题

时间:2024-04-27 11:46:09 浏览量:83740

    空气湿度越大空调 怎么解决空气湿度大的问题?

    怎么解决空气湿度大的问题?

    空气湿度大,人体会觉得很不舒服,还会容易造成很多家居用品发霉损坏。

    尤其是南方的回南天,更加是令人难以忍受,那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解决呢

    接下来告诉大家几个好办法:

    最直接的:开空调

    空调的除湿模式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开空调的除湿模式能够很快的使房间的湿度降下来,只是这个方法只适合短时间降低湿度,长时间运行除湿模式对空调是有伤害的,而且电费也是个令人苦恼的地方。

    最大范围的:生石灰

    生石灰?是的,你没有看错,这绝对是一个硬核的除湿方案,小时候去外地亲戚家我倒也看到过这种除湿方法。

    因为生石灰吸水后会膨胀,所以还是不太建议购买那种小包装的,万一包装破裂了就比较麻烦了,清理起来会很麻烦。

    既然要硬核就硬到底,就选择用盆装的吧,选择大块的那种,还会有种原始的美~

    最正经的:除湿机

    除湿机,为除湿而生,相比上面的传统方法,效率也高得多,并且除湿速度还很快,家里有间房整面都是壁柜,房间面积11平左右,用除湿盒或者挂片效果就不明显了,除湿机就比较合适。

    只需开一个小时不到,湿度就从80%降到45%,除湿效率还是不错的。

    可以设定想要控制到多少湿度。当机器湿度传感器检测到当前环境湿度小等于设定的湿度时,压缩机工作便会停止。

    同样,当检测到环境湿度大等于设定湿度时,又会恢复工作。

    小面积除湿:除湿盒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