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鸟羽毛上有白点 翅膀各有一小块白色羽毛是什么鸟

时间:2024-04-16 17:03:13 浏览量:47795

    鸟羽毛上有白点 翅膀各有一小块白色羽毛是什么鸟?

    翅膀各有一小块白色羽毛是什么鸟?

    翅膀各有一小块白色的鸟有很多。如八哥鸟,花喜鹊的翅膀两边各有白色的羽毛。

    黑色羽毛的鸟有哪几种?

    羽毛全身黑色的鸟类:

    黑琴鸡,黑嘴松鸡。游禽类:凤头潜鸭,黑海番鸭,斑脸海番鸭,骨顶鸡。攀禽类:黑啄木鸟。

    这些鸟在体积、形状、颜色以及生活习性等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在这么多的鸟类中,最大的要数鸵鸟,它是鸟中的"巨人"。非洲鸵鸟体高2.5米,最重的可达75千克。最小的是南美洲的蜂鸟,体长只有50毫米,体重也就同一枚硬币一样重。

    乌鹃,噪鹃,棕雨燕,塔尾树鹊,大嘴乌鸦,小嘴乌鸦,秃鼻乌鸦,寒鸦,红嘴山鸦,黄嘴山鸦,丛林鸦,家鸦,黑卷尾,鸦嘴卷尾,大盘尾,发冠卷尾,小盘尾,乌鸫,八哥,鹩哥,黑短脚鹎,黑百灵,金枕黑雀。猛禽类:黑兀鹫,林雕,乌雕。涉禽类:黑鹳。

    鸟的翅膀上的羽毛有白色是为什么?

    是为了在群飞的时候,醒目的白斑便于让附近的同伴容易看到,有利于保持不失群的状态,这种颜色鲜明的斑块就叫翼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