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冶前列腺炎的中成药有哪些 治疗前列腺炎有哪些中成药

时间:2024-04-16 16:44:17 浏览量:73045

    冶前列腺炎的中成药有哪些 治疗前列腺炎有哪些中成药?

    治疗前列腺炎有哪些中成药?

    出现了前列腺炎,很容易出现尿频,尿痛,尿不尽的症状。这个时候可以配合服用中成药治疗的。但是出现了炎症,还是需要服用消炎药物治疗了。比较常用的中成药有前列康片。消炎药一般选择服用头孢类消炎药进行治疗。犯病后不喝酒,不吃辣椒。

    前列腺炎有什么中药或中成药?

    前列腺炎推荐中药治疗,尤其是慢性列腺炎是一种慢性病症。我们祖国传统的中医药在治疗前列腺疾病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李小平的消炎利尿丸是根据博大精深的传统中医理论,结合最新的前沿科技,以车前子、红花、王不留行、瞿麦、桃仁、鱼腥草为原料,提取其中的精华成分研发而成,是治疗男性前列腺疾病的最新产品。建议您在生活上注意:1、注意性卫生,克服不良性习惯,切忌性生活中断或者是频繁手淫。规律的性生活使前列腺液定期排出,对疾病治疗有有重要作用。2、尽量减少对会阴局部的压迫,不穿紧身裤,避免长时间骑车、骑马或做骑跨动作。3、戒除烟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疾病复发诱因。4、多饮开水、增加排尿量,有利于炎性分泌物的排出。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等。

    中药消炎药有哪些治疗前列腺炎?

    中药消炎药有清热的药物等治疗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指由多种复杂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状和慢性盆腔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前列腺疾病。可口服药物治疗。由于该病病因多,建议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病因,对症治疗。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