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唯亭街道物业电工招聘 物业维修电工上班做些什么内容

时间:2024-04-26 06:35:30 浏览量:61518

    唯亭街道物业电工招聘 物业维修电工上班做些什么内容?做物业维修电工有前途吗?

    物业维修电工上班做些什么内容?做物业维修电工有前途吗?

    1,变配电运行的师傅自然不用说,三班倒的节奏根本就没有星期六或者星期天的概念,更别提国庆节了,越是放假人少的时候,越要特别注意变配电的运行和维护,这是运行电工作业的基本要求!

    2,工厂的电工或者物业的电工师傅,相信国庆这几天都在加班加点的进行电气设备维护保养吧,人少了,对设备的使用就少了,自然是保养电气设备和维护线路的最佳时间,很多的工厂或者物业都会选择这个时候对电气设备和线路进行一年一次的保养!你有过经历吗?

    3,一般的维修电工师傅,说是放假了,但是迫于生活压力,没办法啊,好不容易闲下来了,就得找点私活干干,增加一些额外的收入,补贴一些家用,这都是电工师傅经常做的事情,放假在家好好休息的情况几乎不存在!

    4,师傅们在放假的时候听的最多的话就是:放假了,可以放松点休息点,但是不要走远了,手机24小时待命,有事情通知你,需要赶紧回来处理,相信大部分的电工师傅都听说过,放假时不时看手机,觉得有电话的,不在少数,师傅们,是这样吗?

    5,在外做工程,做项目安装的师傅自然不用说了,放假跟没放假几乎一样,为了赶工期,做工程,很多的电工师傅根本也就没有了放假的概念,每天都是面对着一排排配电柜,拿着一叠叠的图纸,整理着线头和接线,这都是普遍存在的现象。

    6,电气设备售后维保的电工师傅就更不用说了,越是到了放假时间越忙,家里面不是这出问题就是那出问题了,一整天陀螺似的不停转,喝水都几乎没时间,还提什么放假的概念?

    7,工地的电工,现场施工的电工就更不用说了,真的是手停口停,工地不停,电工怎么能闲的住,放假休息简直是不可能,几乎是一样的电工作业,能够稍微清闲点,中午吃好点就不错了!

    8,看似清闲的电工师傅真的清闲吗?大家都觉得清闲的电工,哪一个假期真的过的清闲了?越是大家都放假休息了,电工技术人员越是要坚守在一线岗位,这对于电工师傅而言都是家常便饭!

    电工师傅们,有加班的吗?电工师傅们,需要加几天班?电工师傅们,国庆假期出去玩了吗?电工师傅们,你们是不是也在等公司的电话?是不是依然在电工作业的第一线?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