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捷足先登袜子加盟电话 送袜子有没有什么讲究

时间:2024-03-29 17:40:39 浏览量:41313

    捷足先登袜子加盟电话 送袜子有没有什么讲究?

    送袜子有没有什么讲究?

    袜子是可以送人的,只是这个是比较贴身的用品了,一般是关系比价亲密的人才会送的,不过送其他人,那就要考虑说法了:

    1、送领导,那就是步步高升,仕途一片光明

    2、从朋友,那就是路路亨通,财运滚滚来

    3、送亲戚,那就是捷足先登

    关于袜子就介绍到这里了,毕竟礼物本身是没有含义的,就要看你送的时候怎么说了。

    加盟童装店要注意什么?

    江苏肯帝亚队作为老东家以另类的方式为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送上自己的祝福,充满了温馨,更显得人性化值得点赞。

    2月20日CBA联赛传来重磅消息,排名榜首的广东队花费重金升级外援引进了刚刚被NBA裁掉的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向本年度的CBA总冠军发起冲击。

    马尚布鲁克斯曾经效力于江苏肯帝亚队三个赛季之久,上个赛季交出了场均36.6分,7.3个篮板、5.6次助攻与1.9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打球风格和不服输的性格被球迷昵称为“小科比”,他凭借一己之力将长期徘徊在季后赛席位之外的江苏肯帝亚队带到了第五的位置。本赛季重返NBA之后效力于灰熊队,当灰熊队开启重建模式后裁掉了马尚布鲁克斯。

    马尚布鲁克斯被灰熊裁掉后,其CBA全能的表现引起了新疆、广东、江苏肯帝亚队的哄抢。最终广东队笑到最后拿下了这位实力悍将!对于昔日的队内大将的选择,江苏肯帝亚队选择了支持与理解。江苏肯帝亚队官方转发了广东队官宣的消息并温馨留言:好好照顾好我们的兄弟,带他去见识一下总决赛!并调侃到,夏天我们再坐下来聊聊!

    但江苏肯帝亚队的留言更多的是一种调侃,对马尚布鲁克斯而言,他更愿意留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争取CBA总冠军!无论是财力上还是球队的竞争力上,江苏肯帝亚队和广东队都有不小的差距。

    上赛季结束后马尚布鲁克斯回归NBA,江苏肯帝亚队并没有形势自己拥有的优先续约权。广东队保留三外援的操作,比斯利更像是冲击总冠军的短工,他的志向还是NBA谋求打球的机会,而马尚布鲁克斯更像是广东队的长远归化。下赛季的广东队外援更有可能是威姆斯与马尚布鲁克斯的搭档,而且广东队签的是长约,并拥有优先续约权。江苏肯帝亚队的留言更多的是一种调侃。

    手握比斯利、马尚布鲁克、威姆斯、易建联四大外援的广东队将会向自己的第九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朱芳雨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让广东队与辽宁队的强强对决变得更加激烈精彩!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