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宝马车行车记录仪一直有灯 宝马五系行车记录仪红灯亮

时间:2024-04-26 15:07:32 浏览量:72571

    宝马车行车记录仪一直有灯 宝马五系行车记录仪红灯亮?

    宝马五系行车记录仪红灯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是隐藏起行车记录仪吧?是一直都有响还是怎么回事?有的品牌可能是因为你手机进入行车记录仪APP里时,行车记录仪就暂停了,就会响,你可以参考一下使用说明书,响几声什么情况响几声什么情况,一般都有,在行车记录仪上开关机按钮下方一般有一个小孔,那是复位键,可以找个牙签之类的复位重启一下试试,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行车记录仪电池一直闪烁正常吗?

    你说的那个是车辆的防盗系统工作指示灯,当你停车熄火关闭车门后,那个工作指示灯就会闪烁起来。那只是一个发光二极管,并不耗电的,放心吧

    行车记录仪灯怎么关掉?

    存储卡坏了吧

    我的车子熄火后行车记录仪一直在工作,电源灯一直亮,这样一直用着有影响吗?

    一般情况下行车记录仪在车辆启动时,便会开机运行,而当车辆停车熄火之后,便会自动关机。当然,车主如果在行车途中不想记录了,也可以按下电源键直接关机。

    行车记录仪锁车后还亮着怎么回事啊?

    朱博士回答:

    如果汽车经常开,行车记录仪一直工作,应该没有问题。

    如果不经常开,很容易导致电瓶亏电;车辆停放一段时间后,由于电瓶亏电,发动机无法启动。这种情况在现实中有太多的例子。

    缩短电瓶的使用寿命

    汽车电瓶的任务不是给长期用电设备供电。主要任务是完成发动机的启动,在汽车低速行驶时如果发电机发电量不够,临时补充提供电能。在发电机发电量有富余时,把电能储存起来。

    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的最好办法就是维持始终满电的状态,特别是停车时也要求蓄电池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存放。

    所以在停车时,有常用电设备,导致电瓶亏电,加速电瓶极板的硫化,使极板老化,电瓶的储电能力降低,严重时导致电瓶报废。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