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保定金筷子饭店招聘 保定金筷子饭店在哪

时间:2024-04-26 18:01:56 浏览量:53131

    保定金筷子饭店招聘 保定金筷子饭店在哪?

    保定金筷子饭店在哪?

    金筷子的店面在保定市里有好几家,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一家呢?永华路店你在市内乘102路永华路紫房子站下车就可以到,高开区店同样乘102路在美食山站下车,五一九店市内乘9路车西苑小区站下车。

    还有一个总店在建设路上,具体坐车还不太清楚。

    其实金筷子店在保定就算是个好而不贵的大众餐厅了,很实惠还不显得档次太低。

    另外如惠泽园、齐芳阁、满庭芳也都不错啦。

    呵呵,希望可以帮到你

    做保定菜好吃的是哪家饭店?

    我们想找一个味道好,环境又优雅的餐厅,最好有小雅间,容纳4个人左右,价格也不能太贵,保定市有没有这样的餐厅呀?中西餐不限看你问的是哪里的了,一般来说,保定的饭都很好吃,金筷子就不错,也不贵,还很好吃,还有就是北斗星,这都是全市连锁的,好几家,看你住在哪里了

    保定秀兰饭店自助餐,保定哪个自助好吃,保定哪家饭店好吃?

    保定三宝:铁球,面酱,春不老。来玩回去可以带点回家。你如果找饭店,大饭店很多,比如:电谷国际酒店,卓正国际酒店,星光,国际俱乐部,等等。要是纯粹吃饭就是美食山,地球村,金筷子总店,金筷子捞月店,在低一点很多饭店。小吃保定也不少,驴肉火烧不错。建议别在火车站附近,因为很黑的。其实也很多小吃,来了慢慢品尝吧。玩的开心 ^-^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