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沁园净水机前置过滤器怎么换滤芯 沁园前置过滤器伴侣101a怎么更换滤芯

时间:2024-04-26 18:56:34 浏览量:76603

    沁园净水机前置过滤器怎么换滤芯 沁园前置过滤器伴侣101a怎么更换滤芯?

    沁园前置过滤器伴侣101a怎么更换滤芯?

    一.更换家用净水机滤芯,首先要关闭排水球阀,把旧的滤芯转动90度左右,把旧的滤芯取下来,再换上最新的滤芯,检查一下新的滤芯有没有漏水情况,二.更换前置过滤器滤芯,首先要关闭进水球阀,把透明瓶和两端的软管,控干透明瓶里面的水,再打。

    沁园净水器前置滤芯更换方法有哪些?

    1、必须注意的是关闭机器水阀(如果净水器上没有三通球阀的话,需要关闭家中总水阀),再打开水龙头将净水器中的水排空。

    2、用扳手套在滤瓶上,顺时针将滤瓶拧下(拧开滤瓶时,用另一只手握住滤瓶盖,以免前置过滤器连接处松动。将脏的滤芯拿出丢掉,装入新的pp棉滤芯。(pp棉在购买时一定要认证正规品牌,一般正规品牌都是印有钢印的)。

    3、检查滤瓶盖内白色塑料垫圈和滤瓶口外的黑色垫圈是否垫紧,如果松动了,用手将其按紧。

    4、在滤瓶中装上大半瓶自来水,将滤瓶装回滤瓶盖,拧紧。

    5、打开水阀,打开水龙头通水5-6秒,关闭龙头。检查净水器各连接处有无漏水、渗水现象,有漏水现象请先关闭水阀,联系售后电话再做处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