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一开迅雷电脑就卡死机 电脑一开迅雷就卡死机,这什么情况

时间:2024-04-24 05:26:28 浏览量:45179

    一开迅雷电脑就卡死机 电脑一开迅雷就卡死机,这什么情况?

    电脑一开迅雷就卡死机,这什么情况?

    这是由于迅雷在下载的时候占内存和带宽非常大的原因。解决方法如下:

    1、保证系统无毒的情况下,可以把迅雷的线程调低些。

    2、将下载速度调低。

    3、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说明迅雷与系统不兼容,建议重新下载。

    电脑一打开迅雷就会卡死是怎么回事?

    迅雷下载卡的原因是因为迅雷有一个保护机制“保护磁盘”,也就是说下载一些东西的一小块先放在内存中,然后等下载到一定的量再写入硬盘,这样可以减少硬盘的写入次数,从而保护硬盘。但是因为要占用大量的内存,所以在内存不大的机子上会显得机子很卡,还有就是网速问题,如果电脑的带宽全部被迅雷占用,当打开网页或其他需要用到网络的软件的时候就会感觉“卡”。 解决方法:

    1 打开迅雷,工具-配置-常规-磁盘缓存设置为:取一个差不多的值,看看卡不卡,尝试几次就会知道最合适的值是多少。

    2 配置-连接-将下载速度限制为:设一个当前带宽的60%-80%就正好了,或者设置为网速保护模式。

    为什么我的电脑迅雷一启动就卡死?

    我也遇到过一样的问题,以前电脑用迅雷没有问题的,迅雷可能升过级,就出现死机的问题。不论装任何版本的迅雷,一下载就死机。我猜是卸载不干净造成的,找软件把迅雷的残留包括注册表删除干净再装回迅雷,就不再死机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