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网上的手机是行货吗 从网上买的手机是真的吗

时间:2024-04-26 07:54:16 浏览量:69182

    网上的手机是行货吗 从网上买的手机是真的吗?是不是水货?

    从网上买的手机是真的吗?是不是水货?

    建议你实体店购买,我曾经在网上买了一台假手机。我当时是在网上看了一个广告是买X米手机。他的网站也是一个山寨的网站,我一下子没注意我就点了我想要,是货到付款的的,这是我第一次人生中购买货到付款的东西,我以为没有给钱就没不被骗。谁知道过了几天后就有快递公司叫我来签收东西,我以为是我在网上抢购到的X米手机,快递叫我付款699元。我觉得自己赚了,这手机能卖1000多,我问他能不能打开看看,他说他可以打开,我看到是手机我就给他700块钱,我很高兴,谁知道打开手机开机,一直显示X米,进入不了系统。我联系快递也没有办法,他说我已经签收了,而且钱已经给了,这手机外观和电池看起来跟X米手机一模一样。我原本还抱着一丝的,希望拿到手机维修店去修,我以为是系统问题,谁知道维修手机的师傅刷机刷不过去,师傅说这是一台山寨手机。但是仿得很像。我怀疑自己被骗了,再仔细看看我登陆的网站,比X米手机网站多了一个字母。我确定自己被骗了。所以希望你网购要谨慎,不确定是官网购买的话,就不要购买,实在想买就建议你实体店购买。可能贵一点,但是你把网上的价格给实体店的人看,他会给你便宜点,起码买的保证是正品行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