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钢筋套筒检测力矩扳手 直螺纹检测工具有哪些

时间:2024-04-24 03:44:02 浏览量:89391

    钢筋套筒检测力矩扳手 直螺纹检测工具有哪些?

    直螺纹检测工具有哪些?

    工程中,做好试拉件送到实验室去检测。合格就好了。力矩扳手200.塞规一套500,牙规一套150.牙规套钢筋,塞规通套筒。扳手检测套筒是否扭好。海口盛能公司批发滚丝机、钢筋套筒、滚丝轮等。

    套筒扭力扳手的检验依据?

    套筒扳手尺寸的检验:使用通用量具进行检验,尺寸的偏差要符合国家的标准。 套筒扳手表面质量的检验。套筒的内外表面不可以出现裂纹或者疤痕之类的,这样会影响套筒扳手的使用。 套筒精度的检验。检验的时候要将套筒的附件连接到方孔里面,配件之间要结合在一起,这样安装和拆卸才会很灵活。

    套筒力矩扳手怎么检查力矩?

    套筒力矩扳手,上面有刻度指示,只要旋转到设定扭力上,超过扭力自动打滑

    直螺纹套筒力矩扳手验收标准?

    直螺纹套筒力矩扳手验收标准:直螺纹接头安装时的最小拧紧扭矩值 钢筋直径mm ≤16 18~20 22~25 28~32 36~40 拧紧扭矩N.m 100 200 260 320 360。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