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冰石谷赤峰怎么样 承德想去赤峰美林谷游玩两天,有什么好玩的

时间:2024-04-25 16:02:49 浏览量:76753

    冰石谷赤峰怎么样 承德想去赤峰美林谷游玩两天,有什么好玩的?

    承德想去赤峰美林谷游玩两天,有什么好玩的?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美林谷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美林镇,是一个原生态、自然风光景区,景区属于自发形成、以原始次森林和亚高山湿地草甸为主体。有规划亚洲最大的滑雪场——美林谷滑雪场。美林谷距北京300公里,距承德90公里。

    由于是一个以自然风光为主的旅游地,美林谷两天的时间游览很充分。给你如下建议:

    第一天

    在承德上大广高速(G45),一路向东北,过了茅荆坝隧道,到旺业甸出口驶出,按标识牌向北走20公里即可到达美林谷。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

    上午 游览韭菜楼景区。韭菜楼风景区是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隆化县三县的交界处,山形东北平缓,西南陡峭,主峰海拔1860米,山顶上可以一眼望三县。因在山顶的南北楼上生长着一片片、天然的绿色食品———山韭菜而得名。韭菜楼山高林茂,泉水从山脚处冒了出来,顺沟而下,一路上汇聚着其它山泉,喀喇沁的母亲河——锡伯河就发源于此。在清代,韭菜楼属于皇家木兰围场的一部分,是习武狩猎、避暑游玩场所,至今还可以见到残瓦碎陶、箭簇矛头等遗物。韭菜楼是一个自然风景区,有南楼、北峰、天桥鸳鸯洞风景点,其中最美的景点应该是“南楼”风光。中午在此进行野餐。

    下午 从韭菜楼下来,沿着太平庄、马莲道、小美林游览,这些地方山势绵延不绝,巍峨高耸,地势起伏,山路崎岖,风景绝佳,可以无尽享受大自然之美。最后到古山村的悠悠谷度假区,这里集旅游、餐饮、住宿为一体,有钓鱼池、观景凉亭、农家客栈、农家食堂。晚上住农家客栈、品农家特色菜,有兴趣的还可以开篝火晚会、自助欢唱等。

    第二天 早上起床后去森林自由活动,早餐后,离开悠悠谷,沿小美林、敖包梁、旺业甸、东局子,到达山戎部落景区。该景区有朝鲁寨、努鲁寨、冰石河、十八湾四大景圈,内含木栈道、狩猎场、观景台、山戎广场、山戎餐厅等休闲娱乐项目,自然景观有冰石谷、玉女峰、冰石河瀑布、冰石河石海等,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养生、度假、游览一条龙服务。在该景区游览,中午品尝当地特色菜肴。下午4点,从该景区出发,到大广高速旺业甸上道口返回,结束愉快之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