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巴彦淖尔私立中学名单 包头私立初中有哪些

时间:2024-03-28 20:00:35 浏览量:98198

    巴彦淖尔私立中学名单 包头私立初中有哪些?

    包头私立初中有哪些?

    私立学校有 江海 创新 包钢西边还有个 奥林

    青山区好象还有个学校叫 育才

    内蒙古巴彦淖尔体育学校是公办学校还是私立学校?

    是公办学校,不是私立学校。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分校录取名单如何查询?

    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分校录取名单,可以上市中招平台查询。也可以直接询问学校招生办。

    二、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始建于1942年,其前身是一所私立性质的“奋斗中学”,由国民党爱国将领傅作义先生在巴彦淖尔盟陕坝创办。1950年迁址归绥市(现呼和浩特市),1952年由人民政府接管,并更名为“归绥市第二中学”,1954年改为现称。

    2006年市委、市政府为满足首府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决定扩大二中的办学规模,在如意开发区划拨土地,新校区历经两年的建设,于200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东西两校区占地面积252亩,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与2000年相比,在校人数与班级数翻了一翻多,现有86个高中班,4个初中班,在校生达5000余名。

    现有教职工357人,其中特级教师8人,高级教师119人,自治区级学科带头人和教学能手2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和教学能手48人,超过20%的教师拥有硕士学位。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