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三亚理工奖学金 哈理工励志奖学金标准

时间:2024-04-19 15:54:01 浏览量:88140

    三亚理工奖学金 哈理工励志奖学金标准?

    哈理工励志奖学金标准?

    哈理工励志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与奖励标准

    1、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在校学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我校在校学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同一学年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3、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武汉理工研究生补助标准?

    助学金每年6000,分10个月发,每个月600,一等奖学金12000,覆盖20%,二等奖学金8000覆盖40%,三等奖学金4000覆盖30%,剩下10%没有奖学金,挂科没有奖学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