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庆阳鲜花婚庆排名 为什么甘肃庆阳农村彩礼这么高,当地经济怎么样

时间:2024-04-26 15:55:56 浏览量:43721

    庆阳鲜花婚庆排名 为什么甘肃庆阳农村彩礼这么高,当地经济怎么样?

    为什么甘肃庆阳农村彩礼这么高,当地经济怎么样?

    其实不仅是甘肃庆阳农村的彩礼这么高,其他的地方的彩礼照样很高,而庆阳农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缩影而已。这些彩礼漫天要价的地方并不在少数,但是跟当地的经济状况没有多大的挂钩。

    为什么现在的彩礼会越来越高,这都是得益一社会的发展,然后演变成了一种毒瘤的状态,恶性循环地发生着。

    很多农村里面也是一样,原本家庭没有什么富裕可言,但是去个媳妇居然要价十几万二十几万的都有,这些并不少见,而且还得必须有房有车等等。

    如果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家里本来就不富裕的,那么小伙子才刚刚出来打工不久,哪儿来的这么多钱,买房买车还要给彩礼。家庭都不是富裕的家庭,指望家里能够给多少钱娶媳妇了呢。

    真是由于这种恶性的习俗不断地传播在农村人和一些势利眼的人眼里,这些就变得无比可恶了。我们总是能够听到,谁谁谁,因为娶媳妇拿不出彩礼钱而自杀身亡,怎么怎么样的新闻。

    已经是屡见不鲜的案例了。这些地方漫天要价的彩礼,然后就是让更多的农村青年娶不上媳妇,当然城市里面的也不是那么轻松的了,毕竟城市里面的压力也非常之大,不仅要彩礼,还要买好房子买好车子。

    所以现在的婚姻已经不在是单纯到两个人的婚姻了,他们象征这两家人的卖买一样,所以婚姻这个终身大事,也成了现在贫穷地区年轻人的终身大事了。

    为了去上个媳妇,然后过上了一辈子还债的日子,真是悲哀啊。

    幸好我们的地方不是那么讲究彩礼钱,在我们农村里面,只要是能够对女人好就行了,不管彩礼多少,多了给十万八万,少的给万八千都行。

    但是在我们这些地方不是很好的就是,不能够对女人不好,否则娘家的族人非打死你不可!!!!!

    阅读是一种品质,分享是一种美德,分享知识,帮助更多人!悟空问答是为所有人服务的平台,请点击分享、转发、点赞、关注!悟空问答,与你一路同行!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