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山西晋中教师招聘考试科目 2021教师招聘考试科目顺序

时间:2024-04-27 07:51:36 浏览量:73954

    山西晋中教师招聘考试科目 2021教师招聘考试科目顺序?

    2021教师招聘考试科目顺序?

    笔试时间:2021年3月28日9:00-11:30《学科专业知识》;14:00-16:00《教育综合知识》。笔试时间:2021年3月28日9:00-11:30《学科专业知识》;14:00-16:00《教育综合知识》。

    山西教师招聘考试公共科目考哪些内容?

      教师招聘考试公共科目为:教育基础理论知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等,有些教师招聘考试也会加考学科知识或者公共基础知识。具体以当地的招聘公告为准。  教师招聘考试全国没有统一的考试形式和考试大纲,部分省份实行全省统一考试,但是大部分省份还是由当地区县教育局根据当地区县各学校招聘老师人员进行汇总,然后由区县教育局和人事局统一组织招聘考试,考试形式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有些地区直接笔试,无需面试。

    山西小学语文教师招聘考试考几门?

    一、山西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大纲与分析详细介绍。

    二、教师招聘考试全套在线视频课程(重点)。三、山西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所报科目基础知识。四、山西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所报科目试题与答案。五、山西教师招聘考试-面试与写作。六、各省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试卷参考。七、山西特岗教育综合-教学技能。八、山西特岗教育综合-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九、山西特岗教育综合-教育法律法规。十、山西特岗教育综合-教育心理学。自己参考下这些资料,老 胖 子 网 里面有下载。

热门话题 更多